纵风止燎

废号,只会用于看文,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,祝安。

©纵风止燎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『晓薛』生死相隔三十题①(be,虐小星星)

人物属于墨香铜臭
ooc属于我
我觉得人设崩的差不多了
没大纲走心系列
三分钟热度系列。。可能?
现代pero与原著无过多联系。。还是看需要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1]车祸醒来的第一反应,“他呢?”

头疼的几乎要炸裂,晓星尘试着动了动手臂,沉重的不像是他的肢体,睁开眼时视野中的模糊过了几秒之后才消散。

环顾四周,他有些不明就里,我这是在医院?
我。。受伤了?

用手撑着脑袋挣扎着想坐起来,几次失败,未果,只能努力回想他之前发生了什么。

记忆混乱不堪,被动荡几近击破的片段让晓星尘不堪其扰。

对了,他揉着太阳穴。

他和薛洋要分手,当天是最后一次谈话。

几年的感情,说破碎就破碎,说到底还是他不信任薛洋,而薛洋也什么都不肯告诉他。

谈话?说什么呢?他也不知道,还是说,只是找个借口再看看他。。。。

晓星尘叹息。

然后呢?

并肩的两个人之间毫无交流,沉默的前往目的地。

晓星尘看到薛洋的发梢随着动作一跳一跳的,月光打在那人身上平添了一股不违和的优雅气质。

真好,他还是像以前那样,没什么变化,那我是不是就不用愧疚了?

晓星尘逃避般的想。

再然后,他看到一辆车朝他冲过来,车灯亮的灼眼。

白光炫目,这就是他在昏迷前的所有意识。

晓星尘忽然忐忑不安起来,他呢?他会没事吗?不安感席卷了他的内心,让他窒息。

之前征服不了的床突然变成了小case。





沉闷的碰撞声惊起了门外的护士,匆忙冲进来只看到那位眉目清秀的病人半趴在地上,撑着地的手青筋暴起几条,她听见病人用嘶哑的嗓子吼出来一个人名,他在问:“薛洋呢?!”

护士想了想,是说和他一起那一位吗,真遗憾呢。。。
“先生你先不要激动,你说的是和你一起的那位先生吗?抱歉他的伤太重了,我们没能。。。”

护士没来得及讲完,病人便直挺挺的倒在地上,晕了过去。

瞬间乱成一团。

TBC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