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风止燎

废号,只会用于看文,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,祝安。

©纵风止燎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『晓薛』生死相隔三十题③(be,虐小星星)

人物属于墨香铜臭
ooc属于我
我觉得人设崩的差不多了
没大纲走心系列
三分钟热度系列。。可能?
现代pero与原著无过多联系。。还是看需要吧。
上一篇地址走这或评论 https://yiqingerbai714.lofter.com/post/1ec9e57d_1102d1d3
我先把连载更了再撸贺文吧。。。说实话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出来。。心塞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3】坐在病床上对着窗外发呆,突然脑子一片空白。

又是新的一天,只是再见不到那个人。

今天心情还不错,天气也很好。但是依然和昨天一样迷茫。

不知名的心情狠狠扎根在心底,再无法抹去。

摸着心口的时候,除了能感受到跳动,还有疼痛,心里空了一大块,不知道怎么弥补这块空缺,放在那里不管,半夜又会辗转反侧,不得安眠。

用手去触碰那些摸不着的光线,暖融融的,阳光下似乎什么都可以不用想了。。。。记忆里的。。



“道长~!道长!”薛洋用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见他终于有了反应,抱怨道,“我说道长你也太容易走神了吧,哇我这么丰神俊朗英俊潇洒风流不羁的人陪着你,你竟然走神?”说罢危险的眯了眯眼,“怕不是在想谁家小姑娘吧?”

他无奈的笑了笑,“阿洋你尽开这些不讲道理的玩笑,我怎么可能去想别人家小姑娘,阿洋这么可爱,我怎么会想别人呢?”

“道长!”薛洋不满的抬头瞪了他一眼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老说我可爱,而且我也没找到我哪里可爱了,道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人。。。”

青年邪气的眸子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的,像宝石一般褶褶生辉。

随着青年讲话时的口型,虎牙时隐时现的勾的人心痒痒。

他一瞬间被与平时不大一样的薛洋晃了心神。

真温暖啊,他在心底感叹。

“诶?!可是明明只有可爱的人才会喜欢可爱的事物啊,阿洋你那么喜欢吃甜食呢。”

一不小心轻笑出了声,引得薛洋恼怒,心知不好边拿出早准备的各类甜食。

瞬间那人也顾不上可爱不可爱这个问题了,毕竟吃的最重要嘛。

他有些头疼的看着薛洋专心致志的解决食物,什么嘛,明明平时看起来成熟,甚至有些可怖的人还会这么幼稚啊。

只对我一人这样吗?只属于我,你的这一面。

眸色渐深。





他看向薛洋,阳光下的薛洋,失去了那些尖锐的气质,看的人心头一暖。

阳光照着青年吃东西的手修长皓丽,只是碍眼的是尾指失了半截,让人心生遗憾,而那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



握在手心的阳光,灼热滚烫,心底最深的地方都被煮沸了一般,在他的视线中,阳光愈加炫目,恍如白色羽毛填充了整个画面。

他知道这不过是假象,只不过幻觉那过量的光还是让他不得不闭上了眼。

睁眼之后,世界崩塌。

他终究还是想起来了。

病房里的木偶无悲无喜,只凝视着窗外的天空。

半响,眼角滑落冰凉的酸涩液体

TBC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